公司动态

海南中洋召开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文章来源:海南中洋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中国海航所属海南中洋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中洋”)2021年工作会顺利召开,海南中洋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焦文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海南中洋副总经理李世峰主持,海南中洋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在中国海航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的《中国海航2020年经营工作报告》。焦文远代表海南中洋经营班子作题为“攻坚克难 逆流而上 推进海南中洋稳健发展”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感谢了公司全体人员在2020年工作中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总结了公司2020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下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公司2021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总体规划和部署。他表示,2020年在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海南中洋全体人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并荣获集团稳增长突出贡献、资金管理贡献及安全生产三个奖项,成绩着实来之不易。公司当前正处于主营业务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2021年公司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力求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的发展,共同推进公司稳步发展。

  

  会上,焦文远总经理与各负责人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双向承诺书、部门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2021年各项经营和管理指标任务,指明了经营工作前进的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经营、党建工作向大会述职。全体员工对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开展民主测评。

  

  

  大会还对获得中国海航集团稳增长突出贡献奖、资金管理贡献奖、安全生产奖以及优秀员工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现场颁奖;对在海南中洋2020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员工、模范党员示范岗、模范党员突击队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现场颁奖。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