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南榆海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文章来源:海南榆海 阅读次数:

  

  1月25日,中国海航所属海南榆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榆海”)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海南榆海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21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海南榆海工会主席谢炳贤主持。会上,海南榆海董事范平远传达了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在中国海航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海南榆海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齐美春传达了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在中国海航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代表公司党委作了公司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公布了公司三年同期经营成果对比分析并解读了公司2021年经营管理计划大纲,海南榆海党委书记、总经理焦文远代表经营班子作了公司2020年工作报告并做了重要讲话:

  2021年海南榆海面对疫情防控和企业转型的双重压力,各单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继续做好降本节流,控制各项成本,提质增效、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二是精耕细作现有房屋租赁和物业管理,挖潜现有业务潜力,创效增收。三是抓好企业转型,在寻租再转租上有所突破,创新物业租赁模式;其次,传统业态模式转型,重点跟踪自主旧城改造项目;再就是,全新领域项目转型,在海南建设自贸港政策环境下,积极进行探索、分析、寻找,与集团公司主业相匹配的项目,从而保持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四是发挥“三个作用”,充分发挥党委统领全局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完善制度建设,加快人才队伍建设。

  焦文远最后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去实现海南榆海2021年的各项指标工作任务,让我们海南榆海年年都幸福,年年都有好的收益。

  会议期间,对获得中国海航2020年度优秀员工、获得海南榆海2020年先进单位、综合绩效考评第一名的单位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与各单位和相关人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生产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纪检监督责任书》。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