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海公司赴保利中设物业开展业务对接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华海公司 阅读次数:

  

  3月9日,中国海航所属华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海公司”)一行五人,在华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航的率领下,赴保利中设(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中设”)开展业务对接,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协同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保利中设副总经理王晓涛、综合部经理李建欣的陪同董航一行,参观中设大厦的中控室、配电室、员工餐厅及物业办公区,并详细介绍了安防、电力设施、餐厅运行和管理情况。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执行项目等情况,董航对保利中设在物业服务领域的软硬件建设、服务理念、标准化、个性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最后,双方表示,愿以各自的优势,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北京中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毅然,北京幸福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洁,华海公司办公室主任蔡文斌,幸福海行政总厨郑永福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