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召开“两非”剥离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国机集团对“两非”剥离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中国海航于3月10日召开“两非”剥离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参加会议。会议由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主持。

  战略投资部首先从工作内容、工作背景、专项核实工作组织情况等几个方面对“两非”剥离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振在会议中强调了“两非”剥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所属企业高度重视,早下决心、早谋划、早启动、早完成。

  顾晓山在会议中对“两非”剥离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作了深入的阐释,同时对“两非”剥离工作提出以下六点工作要求:一是突出战略引领,推进资本布局和结构调整;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三是坚持统筹规划,发挥市场化配置资源作用;四是加强台账管理,定期跟踪反馈工作进展;五是坚持依法合规,严防国有资产流失;六是做好宣贯引导,确保企业稳定。最后,顾晓山再次强调“两非”剥离专项治理工作的目标要求和核心要义,要求各所属企业准确领会、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落实落地。

  审计稽查部、资产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员,中海总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列席会议,其它相关所属企业负责人视频参会。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