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2 文章来源:安全生产部 阅读次数:

  

  6月1日,中国海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动员大会中拉开序幕。公司领导、机关总部全体员工和在京企业负责人在总部会场参会,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管人员视频参会。

  会上,集团安全总监、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刘恩要求各级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落实组织和保障措施,统筹谋划,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要号召员工广泛参与“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增强全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群体感染事件的发生。

  集团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张振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做工作指示: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和安全生活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紧抓“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三是广泛动员职工参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性工作,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生产经营工作实际,把活动深入到生产作业一线;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文化素质;五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张振总经理强调,各企业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