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航运公司与秦皇岛海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3 文章来源:航运公司、秦皇岛海企 阅读次数:

  

  近日,中海航集团国际航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运公司)与秦皇岛海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海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会谈中,航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彭涛与秦皇岛海企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李晓玲分别介绍了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就目前市场情况、未来发展走势和寻求业务合作进行了研讨。双方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促进党史学习与业务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夯实基层组织力量,以党建凝聚人心,以实干推动发展;要注重创新引领,积极学习兄弟单位的工作亮点,取长补短,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载体,突出党建特色,推动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此次现场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了解,更为今后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经营工作的开展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