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会见浙江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

发布时间:2021-06-04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阅读次数:

  

  6月3日,中国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在杭州同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展开会谈。

  顾晓山向邱建林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海航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海航拥有工程承包、国际贸易、医药健康、文化旅游、航运物流、置业管理六大业务领域,“十四五”规划明确了以工程承包为主导业务的战略定位,在港口与航道、房建、市政交通等领域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尤其是核电水工在国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恒逸集团作为全球化纤行业龙头企业,引领着石油化纤行业的发展,中国海航愿意发挥自身在工程建设领域内里的专业优势,同恒逸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邱建林表示,恒逸集团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同国家石化领域的战略布局紧密相连,恒逸集团愿意和中国海航展开密切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互惠互利,服务国家战略、进一步增强国家石油化工领域在全球的竞争力和话语权。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国海航相关职能部门和所属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谈。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化工与化纤原料生产的现代大型民营企业,总部位于杭州萧山,集团现有员工2万余名、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其中主业资产占比90%),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中国企业500强前200位。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