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会见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

发布时间:2021-06-06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阅读次数:

  

  6月4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在杭州与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进行会谈。

  顾晓山对佟桂莉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到,中国海航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拥有工程承包、国际贸易、医药健康、文化旅游、航运物流、置业管理六大业务板块,其中工程承包在“十四五”规划中被确立为主导业务,在港口与航道、房屋建筑、市政交通等领域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尤其是核电水工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中国海航愿意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为萧山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佟桂莉对顾晓山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萧山区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基础较好,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多个比赛场馆的所在地,萧山区紧紧围绕“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发展导向,大力开展美丽萧山建设工作,希望中国海航发挥央企优势,引进优势资源,采用创新模式,共同推动美丽萧山建设跃上新台阶。

  萧山区委办公室主任俞晖、区国资经营集团董事长裘国平,中海总局总经理施阳,副总经理、宁波分局总经理李一平,中国海航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陪同出席会谈。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