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顾晓山主持召开中国海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6月10日至11日,中国海航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所作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主持会议。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作主题发言。在主题发言中,张振结合中国海航“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的主要思路和业务定位,即“一个主导业务,二大核心业务,三大特色业务”,就如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中国海航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与会人员结合中国海航实际,围绕聚焦主责主业、特色业务打造、人才队伍建设、区域化资源整合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顾晓山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中国海航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转变经营理念,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强做大主营业务,做精做优特色业务;三是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区域资产整合,形成整体合力;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五是增强为民意识,涵养为民情怀,提高员工福祉。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