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与路桥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2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阅读次数:

  

  6月10日,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总经理郑煌宇一行到访中国海航,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出席会议,双方就相关领域的业务协同、项目管理进行了沟通。

  顾晓山对郑宇煌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海航在工程承包领域,尤其是核电水工工程领域的业务特色,他表示,中国海航与路桥集团同属工程领域,且双方主营业务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具备深度合作的基础。

  郑煌宇对中国海航在相关领域的业务能力和项目业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路桥集团在轨道交通、道路桥梁和房屋建筑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战略层面深入合作,加强优势领域的业务协同,并合力推动新兴领域的开发。

  随后,双方就工程项目考核激励制度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如何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双方相关职能、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