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拜访三沙市委书记张军

发布时间:2021-09-12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阅读次数:

  

  9月6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赴琼拜访了三沙市委书记张军,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振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历史沿革、资质能力及业务定位,重点介绍了在海南的发展运营情况。张振表示,今年是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中国海航在水工工程及海洋工程建设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三沙海洋面积广阔,自然资源独特,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中国海航将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投身海南大发展,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支持三沙建设,为三沙发展贡献力量。

  张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振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海航长期以来对三沙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张军表示,三沙设市以来,始终坚持“维权、维稳、保护、开发”的工作方针,扎实推进政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三沙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也需要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探索更多深层次的合作,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等领域积极寻求合力同行、创新共赢,共同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琼期间,张振先后与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海口市委副书记鲍剑、海口市副市长刘立武、海南省国开行行长顾永东、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侃进行交流,推动中国海航在海口的工程项目合作事宜,并就正在执行的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水工工程项目预制场地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协调。

  中国海航运行管理部、中海总局及其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