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1-09-10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9月10日,中国海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化解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主持会议。

  会上,高晓东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化解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集团副总经理刘恩和财务总监冀晓龙作主要发言,通过典型案例,分别就生产安全风险防范和财务风险防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与会人员结合中国海航实际,就如何强化风险意识,筑牢安全底线,推进专项工作和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确保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顾晓山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中国海航要把风险防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石,为此,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风险防控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风险防控责任制;二是要转变理念,通过科学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三是要做好风险预判,努力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预警、早处理;四是要建立奖惩机制,确保风险防控制度和措施的有效落实;五是建立风险防控企业文化,提高广大员工加强风险防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