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至东海华庆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22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至东海华庆开展调研指导。中海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主持调研会议。

  东海华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以仁从企业的基本情况、战略实施情况、经营管理情况、“十四五”战略构想等方面汇报了公司经营工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健从党委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经营融合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张振对公司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生产经营持续稳健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干部员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赏,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领导班子要继续改进管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将公司经营管理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二是进一步根据业务需要,海纳百川引人才,全心全意育人才,优化环境聚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三是始终将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基层支部要通过树立典型标杆,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防微杜渐堵漏洞,警钟长鸣保安全。

  五是发挥地域先天优势,主动谋划长三角战略,努力打造国机品牌。

  中国海航运行管理部部长耿轶、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陪同调研,东海华庆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