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一行调研指导今辰药业

发布时间:2021-11-17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殿强一行调研指导中国海航下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虹实业”)旗下上海海虹实业(集团)巢湖今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辰药业”)。

  

  调研期间,顾晓山一行赴今辰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看望慰问项目建设工作人员。顾晓山就高质量推进今辰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建立高效、专业、权威的项目指挥组织架构,落实参建单位考核激励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项目按计划竣工投产;二是强化工程进度管理,要科学计划,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竣工、调试、验收与老厂区土地移交等各项工作;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开展文明施工;五是严格控制投资预算,按照国机集团投资管理规定,做到投资预算不超标。他鼓励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抓安全、保质量,确保工程按期竣工投产。

  项目现场考察结束后,顾晓山一行与海虹实业及旗下今辰药业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顾晓山、杨殿强分别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出指示,要求今辰药业要从严从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加强制度的合规性建设,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严格把控好各类风险,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今辰药业要将落实中国海航“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为重要契机,瞄准“百亿海航、百年海航”的“双百”目标,切实当好发展的开路者、改革的引领者、创业的实干者,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海航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海虹实业党委委员、总经理范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今辰药业总经理佘之宝陪同调研。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