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中国海航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与青年干部、业务骨干、青年团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集团高级专务高晓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集团各单位的与会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求,从个人成长经历、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出发,就如何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顾晓山书记对与会年轻干部代表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并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聚焦“双百海航”战略目标和年轻干部成长,对集团青年干部、业务骨干、青年团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成为一个保持激情、勇于担当的人。要有人生梦想和成就事业的精神追求,主动融入企业、心系企业;要结合自身优势和岗位职责,在企业发展历程中找准方向定位、担当作为。要有工作激情和强烈的干事创业愿望,领导干部要“能上能下”,始终保持追求“想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精神状态。

  二是要成为一个务实重行、善于作为的人。要切实转变经营管理观念,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学习,不断增强做事的本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会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胸怀“国之大者”,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勇创佳绩。集团将始终坚持“论业绩,讲贡献”的选人用人机制,持续激发干部人才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三是要成为一个作风优良、坚守底线的人。在工作中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要培养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在生活中要始终保持乐观知足的平和心态,算好“人生大账”,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青年、好干部。

  顾晓山号召年轻干部和青年骨干,要做到“三要”“三不要”,做到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弘扬中国海航“求真务实、团结协作、进取作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拼搏奋进“十四五”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建功立业,在建设“双百海航”新战略新目标中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先锋。

  会议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级企业主要负责人、青年干部、业务骨干、青年团员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座谈。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