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参加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离任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文章来源:第一工程公司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参加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弗拉基米尔·伊马莫维奇阁下的离任招待会。

  

  受国机集团董事长张晓仑的委托,张振总经理回顾了3年来国机集团及其主要所属企业与诺罗夫秘书长带领下的上合组织及其成员国之间的友好往来和在经济贸易、农业机械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赞扬了诺罗夫秘书长为推动双方加深了解和开创合作机遇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介绍了国机集团在国际工程、农业农机、经贸合作等领域与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广阔合作前景,并诚挚邀请诺罗夫秘书长及夫人常来国机集团走访交流,赓续合作。会上,张振总经理转交了国机集团董事长张晓仑的感谢信和邀请信。

  

  诺罗夫秘书长对张振总经理的出席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国机集团与上合组织的合作,并期待国机集团能在规划中的塔什干上合组织工业合作中心项目中参与合作,发挥优势。

  会议期间,张振总经理同与会的各国大使,上合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舍拉利·萨伊达米尔,青岛市、国药集团、国电投、陕建集团等地方政府、央企国企领导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中国海航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第一工程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