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带队拜访日照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2022-01-17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阅读次数:

  1月12-13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带队赴日照,先后与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副市长高月波及发改委、商务局、国资委、海事局、高新发展集团等部门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并到日照高新区应急医疗产业园考察调研,高级专务马进昌参加访问。

  

  会谈中,张振详细介绍了国机集团、中国海航的历史沿革、资质能力及“十四五”战略规划业务定位,他指出,中国海航作为国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良好的资产和资源,近年来持续打造“国机水工”品牌,并以“中医药产业发展”为核心及特色,在各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并形成了一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他表示,日照市在生态环境、临港经济、区位交通等方面资源丰富优势显著,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多领域加强沟通交流,遵循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和着力点,共同推动国内大循环协同发展。

  

  李在武对张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在两天时间内两次邀请张振一行进行友好务实的交流,他指出,日照市正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着力打造优良的人才、创新、产业生态,坚定不移走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落地,日照市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将为各中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运行管理部及所属中海总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访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