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一行赴日照岚北港通用泊位项目调研并与相关企业开展业务对接

发布时间:2022-01-18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阅读次数:

  1月12-13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一行赴中海总局承建的日照岚北港通用泊位项目进行调研,并与日照港集团、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日照港岚北港务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晤。高级专务马进昌出席活动。

  

  在日照港集团,张振与总经理牟伟进行了友好交流,详细了解了日照港的发展历程、石臼岚山两大港区的泊位及货物吞吐量,并对日照港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日照港是天然深水良港,临港产业布局合理,多个货种吞吐量居全国首位,希望中国海航与日照港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启山东港口一体化发展新征程。

  

  在日照钢铁控股集团,张振与总经理徐开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日照港岚北港务公司董事长崔恩海及项目管理人员就中海总局承建的日照岚北港通用泊位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他表示,业主与中海总局双方通力合作、共克时艰,顶住了疫情影响,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在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为岚北港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在日照岚北港通用泊位项目部,张振与项目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等具体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强调,中海总局主要领导要担当作为,项目部要多措并举,坚持科学施工和管理,进一步加强技术力量、强化成本管控、妥善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运行管理部及所属中海总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访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