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求真务实 稳中求进 推动海南中洋高质量发展——海南中洋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文章来源:海南中洋 阅读次数:

  

  1月18日,海南中洋召开2022年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国海航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鼓舞全体员工求真务实、稳中求进,以更佳业绩和更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海南中洋副总经理李世峰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题为《求真务实 稳中求进 推动海南中洋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表示,2021年在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海南中洋全体人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并荣获优秀企业奖,成绩着实来之不易。公司当前正处于主营业务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2022年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按照“十四五”战略制定的方向和目标,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力推进海南中洋高质量发展。

  

  海南中洋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焦文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经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海南中洋“边守业,边创业”,经营业绩、企业管理、员工福利、人才建设、安全生产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2021年更是达到了一个新的时期。针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珍惜企业发展成果,成果惠及每位员工;二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发挥好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三是要正确理解“为”与“位”的关系,科学合理、循序渐进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同时企业也要给辛勤付出、敢管敢抓制度落实的干部撑腰打气;五是要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科学预判和研判,不留后遗症,让企业甩开包袱、轻装上阵,一心一意谋发展。

  

  会上,焦文远总经理与各负责人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双向承诺书、部门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2021年各项经营和管理指标任务,指明了经营工作前进的方向。

  

  大会还对获得中国海航集团优秀企业奖、财务信息管理工作先进企业、“最美青年”10佳及优秀员工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现场颁奖;对在海南中洋2021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现场颁奖。

  会议由海南中洋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焦文远主持,海南中洋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加。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