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中国海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以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高级专务管云雁作主要发言,与会人员积极参加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国海航要通过延伸“学”的内容、拓展“教”的平台、强化“领”的效应和构建“常”的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的开展,使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中国海航实际,就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取早日实现“百亿海航”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顾晓山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关键是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动影响企业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确保年度主要目标的实现和“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落实;要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全力做好“聚焦工程主业、打造价值总部”六大专项行动和十大专班各项工作,切实把工程业务市场开拓、工程项目过程管控、历史遗留问题处置、项目源头风险管理、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和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等六个方面的专项工作做深做实,确保做出成效,提升集团总部工程业务市场开拓、经营管理和风险管控能力。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