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与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章来源:国际贸易公司、第一工程公司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带队与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中设集团、中工国际中工资源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资源”)开展业务交流。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刘恩、财务总监冀晓龙、高级专务马进昌分别出席会议。

  

  在与中设集团进行业务交流的过程中,中设集团党委成员、副总经理谢克对张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设集团工程承包、贸易服务、设计咨询、投资与资产运营四大板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设集团与中国海航在工程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这次业务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中设集团所属中设香港、中设国贸、工程机械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业务模式、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张振对中设集团在贸易业务及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领域和下一步发展方向。他指出,国机工程集团领导多次提出要加强成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项目合作,通过这次业务交流,希望双方业务团队能够分享借鉴各自优势领域和成功经验,在具体项目合作上寻求突破。

  在与中工资源进行业务交流的过程中,中工资源执行董事沈蔚介绍了中工资源的组建过程、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中工资源市场总监姜江详细分析了公司的业务战略布局、市场竞争态势和典型案例,并表达了未来开展合作的意向。

  张振向中工资源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历史沿革和业务情况,表示期待双方加强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开创合作新局面。

  中国海航运行管理部、资产财务部、国际贸易公司及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参加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