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南区域化党建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章来源:海南榆海 阅读次数:

  近期,海南区域化党建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落实开展交流讨论。

  

  2021年是海南区域化党建中心正式运行的第一年,一年来,海南区域化党建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以《海南区域化党建中心工作指引》为遵循,以机制共建、义务共担、资源共享、发展共进为导向,通过“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会等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海南片区企业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推动各成员企业党建和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提升了成员单位党建工作质量,对各成员单位围绕落实中国海航“十四五”战略规划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2022年是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实关键之年,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顾晓山书记在集团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开展“一企一工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确保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区域化党建中心总召集人焦文远主持,召集人齐美春、李世峰、郭盛周、郭锐华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参加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