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奋战双过半∣工程承包板块生产经营新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27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第二季度以来,中国海航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深耕工程承包这一主导业务板块,积极推进市场开拓,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多个项目取得新进展,为顺利完成“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

  

  近期,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总局”)海南分公司中标新海港交通综合枢纽(GTC)配套透水构筑物及排海方沟海域段水运工程。该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属于《海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中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将建成海口港新海港综合交通枢纽,完善配套客运货运服务功能,加快提升琼州海峡过海运输能力,助力实现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

  

  5月20日,由中海总局广东分公司承建的北海银滩航标灯塔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银滩灯塔位于广西北海金海湾红树林景区内,灯塔参照了“铜凤灯”的外观进行造型设计,塔身高达67.80米。项目施工内容包括灯塔基础、主体结构及配套设施,目前灯塔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预计年底交付使用。灯塔建成后将成为广西北部湾地区的第一座大型灯塔,并将成为船舶进出北海港和铁山港的重要助导航标志。

  

  5月17日,由中海总局宁波分局承建的宁波市大榭开发区穿鼻岛石料出运码头工程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内容包括5000吨级高桩梁板式码头、引桥等。该项目作为自营管理、工程施工管理技术的教育培训基地,将助力员工现场实操技能的锻炼和施工管理经验的积累。

  

  近期,由中海总局华东分局承建的莆田高新技术面板南林安置区项目被评定为2021年度莆田市“壶山杯”优质工程奖。作为该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解决了部分中低收入人群以及被拆迁住户的居住问题,发挥出了积极的惠民效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