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带队拜访儋州市和洋浦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12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带队拜访了儋州市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同海南省委常委、儋州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杨晓和展开了亲切会谈。

  

  顾晓山介绍了中国海航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经营能力和发展愿景,表示儋洋一体化发展政策优势显著、港口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中国海航在国机集团的统一部署下,愿意积极发挥央企优势,对接儋洋一体化发展需求,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央地国企合作,实现产业融合,资源共享,努力为儋洋一体化发展贡献中国海航力量。

  杨晓和非常欢迎中国海航加入儋洋一体化发展建设中来,对中国海航的业务能力表示赞赏,表示儋洋一体化发展是海南省委做出的重大决策,中国海航的业务板块与儋洋一体化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和中国海航深入合作,探索项目合作新模式,结合双方的产业优势和区位政策优势,加快儋洋一体化发展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海航驻琼企业主要领导和总部相关业务部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并在会前应邀陪同顾晓山董事长参观了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小铲滩港洋浦保税港区。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