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带队拜访泉州市鲤城区

发布时间:2022-06-21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带队拜访了泉州市鲤城区,同泉州市鲤城区副书记陈斌展开了亲切会谈。
  
  顾晓山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经营能力和发展愿景,表示在申遗成功一周年之际,泉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经济发达、区位优势显著,鲤城区作为泉州市的核心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中国海航愿意发挥央企优势,积极参与鲤城区城市更新改造建设,为鲤城区做强“山水人文、全域生态”品牌做出贡献。
  陈斌介绍了鲤城区的基本情况,对鲤城区城市更新改造的规划和布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表示中国海航业务领域多元,在工程承包和医药健康领域有突出的优势,非常欢迎中国海航加入鲤城区城市更新改造工程,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鲤城区财政局、高新区、城建局有关领导和中国海航总部相关业务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并在会后一同考察了鲤城区城市更新改造重点工程项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