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海虹实业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 阅读次数:

  

  4月9日下午,海虹实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主持,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班子成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志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关键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再次强调了当前时期在公司各级党组织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李书记带头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部分内容,重温了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要点。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书记传达了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题为《完善年轻干部培养机制、加强年轻干部能力建设、为实现“双百海航”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讲话。公司班子成员们在集体学习的同时,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公司当前改革发展形势和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