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航开展在京企业支部书记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动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4-08-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根据中央和国机集团活动领导小组文件要求,中国海航结合企业基层党组织实际,认真研究,统一部署,积极推动全系统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向全系统下发专题工作通知后,近日,中国海航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在京企业支部书记专题动员培训会。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宝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对中国海航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传达了中央和国机集团活动领导小组的专题通知要求,并对总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组织开展好此项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和沟通。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抓程序,找问题,把具体工作抓实抓好,严禁走形式,走过场;要通过深化认识,查摆问题,改正落实,让职工群众满意,让各支部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