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航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四风”整改事项

发布时间:2014-08-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以来,针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出的“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中国海航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认真研究、逐一分析,结合企业实际和职责分工逐项分解落实,明确了整改内容、目标要求、整改时限、责任人、责任部门等要素,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日,中国海航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四风”问题整改任务表分工。会上,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宝同志通报了中国海航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传达了国机集团关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就中国海航整改任务表的起草和征求意见情况作了详细说明。结合国机集团“保增长”、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本企业年度工作计划,整改任务责任部门负责人逐项提出了修改建议,细化了措施、明确了目标,进一步增强了整改任务的实操性。

张宝同志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至今,中国海航及所属企业都查摆出很多具体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根源,也初步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下一步,各级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活动指示,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整改要继续在“实”字上下功夫,把“实”贯穿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项工作,用过硬的措施、科学的制度办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