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中国海航第一、二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岗位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落实落地集团2019-2021年发展战略,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总部引领作用,拓宽集团内部优秀人才选用范围,推动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增能减”的制度体系,形成公平竞争、竞争择优、优胜劣汰的选人用人机制,现开展集团第一、二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岗位竞聘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中国海航第一、二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

二、竞聘人员及报名时间

(一)参加竞聘人员

集团系统内满足岗位任职条件的,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并与本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在岗职工。

(二)报名时间

申报时间:截至2021年4月12日16:00。

三、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及良好的道德品质;

2.遵纪守法、为人正派、诚实守信、作风优良、廉洁自律;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竞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业务水平,有一定的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备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职级条件

应聘集团第一、二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岗位,须本科毕业,参考集团总部相关岗位相应职级要求。

(三)任职条件(详见附件1、2岗位说明书)。

(四)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四、竞聘流程

(一)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填写《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岗位竞聘申报表》(附件3),个人签字后将纸质版交人力资源部,同时将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1寸照片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uanying@coagi.com.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职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通过后,由人力资源部公布参加竞聘测评人员名单和竞聘时间。对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具备竞聘资格者的申请人,人力资源部负责通知本人,并说明原因。

(三)面试

竞聘者发表演讲,进行答辩。演讲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既往任职主要工作业绩和不足、对拟申报岗位的认识、个人胜任岗位的优势、工作设想及措施等。个人演讲不超过10分钟,评审组成员个人提问一般为15分钟左右。

竞聘评审工作组根据竞聘者的演讲与答辩情况进行评分,竞聘监督工作组进行监督。

(五)注意事项

1.请提交竞聘申报表,本人免冠证件照片,身份证(双面)、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

2. 竞聘申报表填写及报名材料发送注意事项

(1)工作经历必须按照职务发生变化的时间节点逐一进行填写;

(2)竞聘申报表中时间具体到年、月;

(3)请在每条简历项中写明所任职单位、部门以及职位的全称;

(4)请注明本人有效手机号码;

(5)本人证件照片JPG格式直接粘贴在申报表相应位置;

(6)不按格式填写、无相关证明材料将不予资格审查。

(7)发送报名邮件时请以附件形式提交,不接受直接粘贴在邮件中的报名内容;

(8)邮件附件1为个人竞聘申报表word格式文档,文件以“竞聘岗位+姓名”命名;附件2为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的压缩包(winrar或者winzip格式),压缩包文件以“竞聘岗位+姓名-竞聘证明材料”命名;邮件主题名称以“竞聘-姓名”命名。(其中每个证明材料压缩前应为PDF格式)。

附件: 1.中国海航第一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岗位说明书

      2.中国海航第二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岗位说明书

      3.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岗位竞聘申报表

 

 

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