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7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阅读次数:

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航) 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总部位于北京总部基地。中国海航的主要业务板块为工程成套、国际经贸、航运航空、文化旅游、区域开发、研发制造等。
根据中国海航发展需要,中国海航总部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包含中国海航总部12个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中国海航总部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报名须知
(一)公开招聘主要程序
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决定聘(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二)岗位招聘要求
1.中国海航所属企业应聘人员应聘副部长级岗位原则上应是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并任职满两年;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2.中国海航系统外企业应聘人员应具有与中国海航总部或中国海航所属企业相当规模的相应级别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的应聘人员须具有相当级别管理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3.各个岗位具体任职要求详见附件《中国海航总部岗位说明书》(附件2)。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年12月7日—12月15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表见《中国海航总部应聘登记表》(附件3),请自行下载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简历接收邮箱:hr@coagi.com.cn
(三)注意事项
1.请提交应聘登记表,本人免冠证件照片,身份证(双面)、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
2.应聘登记表填写及报名材料发送注意事项
(1)工作经历按照职务发生变化的时间节点填写;
(2)应聘登记表中时间具体到年、月;
(3)请在每条简历项中写明所任职单位、部门以及职位的全称;
(4)请注明本人有效手机号码;
(5)本人证件照片JPG格式直接粘贴在报名表相应位置;
(6)不按格式填写、无相关证明材料将不予资格审查。
(7)发送报名邮件时请以附件形式提交,不接受直接粘贴在邮件中的报名内容;
(8)邮件附件1为个人应聘登记表word格式文档,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附件2为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的压缩包(winrar或者winzip格式),压缩包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证明材料”命名;邮件主题名称以“应聘-姓名”命名。(其中每个证明材料压缩前应为PDF格式)。

附件1:中国海航总部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中国海航总部岗位说明书.docx
附件3:中国海航应聘登记表.docx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